close

 

3.2   

我,陳英政 

我,劉嘉琪 

願作為彼此的臂膀,相互扶持

互敬、互信、互愛

努力共同創造幸福與快樂

可以無憂慮地相伴著對方

無論人生歡喜或挫折

願意一起耐心、開心、相互包容

我們兩個從今以後齊心齊力,好好守護屬於我們的家

並且永遠記得彼此的承諾。

 

當看著舞台上的英政及嘉琪,心裏有種看到自己親愛家人結婚的那種感動

整個婚禮籌備過程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;我們一起挑選婚紗公司

一起挑選拍照及宴會的禮服、一起試吃喜餅、一起準備訂結婚的儀式用品

一起坐在福容飯店的大廳等待,討論著觀看跨年煙火的好地方、一起聊著彼此的故事...

 

在婚禮前夕,嘉琪思考著是否要製作影片來紀念過世的父母

雖然最後嘉琪還是無法克服,打開記憶的盒子

不過我想,她的父母就像我當時的心情一樣

在天上懷著滿心的喜樂,祝福英政及嘉琪...

 

1  

 兩人一起向養育嘉琪長大的爺爺奶奶拜別

 

2  

第一次進場前,我詢問英政願不願意單腳跪下來迎接嘉琪

套句時下流行的話,英政是一個很 “淡定的人

原本還有點擔心他不願意呢!

 沒想到當嘉琪看到英政跪下,還沒來到英政面前,她的眼淚早已落下了...

 

4  

阿基師還送了他們五千萬的大紅包:

一千萬要孝順父母,二千萬要珍惜對方

三千萬要健康,四千萬要幸福,五千萬要知足...

 

終極密碼  

最後,我們用"終極密碼"的遊戲來分享新娘捧花,先邀請單身的女性朋友上台

由英政的爸爸寫下一個數字,猜到這個數字的就可以拿到捧花

不過爸爸寫的數字太好猜了,一下子就猜到啦!

你們知道是那個數字嗎?

給提示二位數字

一起來猜猜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絲禾婚禮統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